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新闻

兴安光氧催化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3-29 10:35:20            最新资讯发布人:兴安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3-29 10:35:20
  • 发货地: 兴安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lDVNgXqJA6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兴安光氧催化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兴安光氧催化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 脉冲打磨柜分类频道.
            











    家具厂木工除尘器特点

       1、进出管道采用镀锌板机械卷制,抗压好美观,重力轻方便吊装安装

       2、进风设计系统为负压方式,该方式大大避免了储灰房漏灰的现象发生

       3可做回排设计,并安装有切换阀,可根据情况来定是否回排。

     4、除尘设备控制系统设计为变频风机、变频控制柜,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方便,而且节能性能


    汽车烤漆房工作流程

    烤漆房一般是用来喷涂和烘烤车漆的,因此,烤漆房***确切的描述应为"喷烤漆房"

    喷漆时,外部空气经过初级过滤网过滤后由风机送到房顶,再经过顶部过滤网二次过滤净化后进入房内。房内空气采用全降式,以0.2-0.3m/s的速度向下流动,使喷漆后的漆雾粒不能在空气中停留,而直接通过底部出风口被排出房外。这样不断地循环转换,使喷漆时房内空气清洁度达98%以上,且送入的空气具有一定的压力,可在车的四周形成一恒定的气流以去除过量的油漆,从而限度地保证喷漆的质量。

    烤漆时,将风门调至烤漆位置,热风循环,烤房内温度迅速升高到预定干燥温度(55-60)。风机将外部新鲜空气进行初过滤后,与热能转换器发生热交换后送至烤漆房顶部的气室,再经过第二次过滤净化,热风经过风门的内循环作用,除吸进少量新鲜空气外,绝大部分热空气又被继续加热利用,使得烤漆房内温度逐步升高。当温度达到设定的温度时,燃烧器自动停止;当温度下降到设置温度时,风机和燃烧器又自动开启,使烤漆房内温度保持相对恒定。***后当烤漆时间达到设定的时间时,烤漆房自动关机,烤漆结束。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丑老汉酒吧
    今天女神给我发了一条消息:晚上一起去看酒吧喝酒呗!
    看到短信,我想我的春天来了,到还是抽风回了一句:为什么?
    女神:“我们小区外今天新开了一家丑老汉酒吧,开业三天,凡是长的丑的男人及同伴都可以免费畅饮。”
    我... ...

    无泵水帘系列产品价格实惠,质量上乘。下面我们就简单的来了解一下无泵水帘柜:
    无泵水帘柜,一种环保设备,主要用于各行各业的喷漆流水线车间作喷漆废气处理。具有操作简单,使用稳定、安全等优点。
    水帘柜:主要用于各行各业的喷漆流水线车间作喷漆废气处理的环保设备。
    特点
    水帘柜特点是能把喷漆时剩余的漆粉直接打在水池里或水帘面上,而喷漆时产生的气味及未吸附的少量漆粉通过多层水帘幕过滤后经排风机排到喷漆房外,从而起到净化喷漆工作环境及保护人身健康的作用,又能使喷漆的工件表面增强光洁度。
    优点
    水帘柜操作简单,使用稳定、安全,是一种新型的、值得大力推广的环保设备。
    用途及性能
    主要用于产品喷漆车间的废气(漆雾)处理,给大家一个好的工作环境。高效环保水帘柜(喷漆台)主要采用水来过滤喷漆车间的废气(漆雾)使用起来方便节能。通过水把废气(漆物)打到水泄里面,定期换水就可以啦。
    山东环保设备厂家中亚环保生产的无泵水帘柜价格实惠,欢迎型老客户咨询订购!

    查看全部介绍

     伸缩移动喷漆房是一种可以在需要使用时自动展开形成封闭或半封闭的作业间,不需要实用时收缩合拢到一处的特殊房体装置,他是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的集成,应用范围非常广。可以作为以下装置使用:
    (1)封闭或半封闭的喷漆房以及喷漆烘干一体喷漆房
    (2)打磨间
    (3)洁净装配间
    (4)洁净喷漆房
    (5)车辆、装备维修间
    (6)晾干室、伸缩移动顶棚
    (7)库房(货物、车辆、飞机等)
    (8)防雨工作间等其他需要临时封闭或半封闭的应用场所
    (9)辅助配置包括:照明灯具、应急出口、警示安全装置、排风装置、粉尘废气净化装置、冷热送风装置、空气调节装置等等。 
     
    应用领域:

           伸缩移动喷漆房的应用领域包括机械、电子、陶瓷、家具、船舶、航天、军工等等,我公司伸缩式喷漆房 宽大可做到20米,方便特大型工件的吊装,可省去电动平板车的费用。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兴安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