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兴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兴安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兴安塑料管

兴安自来水管道质量好,价格低

  • 公司:兴安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8.58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6 16:12:59
  • 所在地:兴安
  • 标题:兴安自来水管道质量好,价格低
  • 来源: 兴安求购信息 >兴安涂料、橡塑 >兴安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dvnFXPias2兴安自来水管道质量好,价格低,兴安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兴安自来水管道质量好,价格低供应商,这是 兴安自来水管道质量好,价格低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断裂韧性

聚乙烯具有良好的快速裂纹增长断裂韧性

发生快速裂纹增长破坏时,裂纹可以100~45m/s速度快速扩展几百米至十几公里,造成长距离管路损坏,发生大规模泄漏事故,以及后续的燃烧爆炸(输天然气)或洪水(输水)事故。这种事故发生概率不大,一旦发生,危害极大。对塑料压力管的持续发展来讲,防止发生快速裂纹增长破坏要求的重要 性已经超过了对长期寿命强度性能的要求。其原因为:在同一SDR(管材直径与其厚度之比)时,计算的长期寿命—长期强度与增大管径无关(实际上大口径管可能比小口径管安全),但快速裂纹增长危险随管径增大而增加。在现有大品种塑实验方法料管中,如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管等,达到一定管径时,由防止快速裂纹增长破坏所决定的许用压力,总是比由长期强度问题所决定的许用压力低。也就是说,按防止快速裂纹增长破坏的要求决定了许用压力后,长期寿命(如20℃,50年)要求可自行得到满足;快速裂纹增长断裂韧性差的材料将遭到淘汰,不管它的长期强度性能好或坏。如聚氯乙烯(PVC-U)燃气管已经基本上全部被聚乙烯(PE)燃气管所取代。欧洲聚氯乙烯(PVC-U)给水管被聚乙烯(PE)管取代的趋势已经明朗。


耐低温 聚乙烯具有非常突出的耐低温性能 PE管的低温脆化点为-70℃,优于其他管道。在冬季野外施工时聚氯乙烯(PVC-U)管容易脆裂,我国北京地区铺设聚氯乙烯(PVC-U)埋地给水管试点工程中总结的一条经验是温度在零度以下就不适宜进行聚氯乙烯(PVC-U)管的铺设施工了。还有一个明显的佐证,为改进PP的韧性和低温耐冲击性能,可将乙烯与丙烯单体共聚制成无规共聚聚丙烯(PP-R),其一般采用iPP的工艺路线和方法,使丙烯和乙烯的混合气体进行共聚合,得到主链中无规则地分布着丙烯和乙烯段的共聚物(即PP-R管材料),PP-R管材料中的乙烯含量大多在3%左右。但改善后的PP-R耐低温性能仍不尽人意,其脆化点约为-15℃,远高于聚乙烯管的脆化点温度-70℃。
我公司生产钢带波纹管规格从dn200--dn3000,我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钢带波纹管生产线,产量大,质量好,价格低,规格全。欢迎国内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钢带波纹管采用了U型钢带复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环刚度,同等重量情况下比缠绕管、克拉管强度大幅度提高。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目前生产管材口径从DN200mm到DN2400mm,环刚度都保持在SN8以上,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量更轻、强度更高。

优越性

1、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管材管件的内外壁光滑,摩擦系数小。

2、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抗压性能高:能承受750N以上压力,故可以明装也可暗敷于混凝土内,不会受压破坏。

3、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抗冲、耐热性能好:套管在混凝土浇注过程中,受到正常的捣固冲击不会破裂,且在施工过程中受到凝结热作用不变软。

4、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防潮耐酸碱:防潮耐酸碱性能优良,不会锈蚀,各连接处按规定用PVC粘合剂粘接,可防水渗进管内,防潮效果更佳。

5、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离火自熄,火焰不会沿着管道蔓延。

6、套管有优良绝缘性能,在浸水状态下AC2000V、50Hz不会击穿。在防止意外触电方面,国际上趋向于绝缘比接地好,而PVC套管正满足这个要求。

7、因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中添加了特种助剂,不会发出气味,吸引虫鼠咬噬破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