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兴安(屋脊天窗)按图纸定做】

更新时间:2024-03-29 16:02:16            最新新闻发布人:兴安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E1ndzpK7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3-29 16:02:16
  • 发货地: 兴安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陈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CuMEWphzr1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兴安(屋脊天窗)按图纸定做】相关的产品,主营:成品气楼.
            











    负压风机外框采用先进的自动加工工艺,特厚热镀锌层,抗腐蚀性强;

     

    高强度的铝合金铸造轮毂,新型扭曲冲压成型扇叶;合理的叶型角度, 可达到 空气流量;

     

    高精度的电脑辅助制造系统可以使风机发挥 效能;八道严格的质量检测程序;噪音检测、振动检测、静平衡、动平衡、转动同心性能检测,风叶转速检测,整机效率检测;


    负压风机怎么安装?需要做哪些准备

    为了节约成本决定自己安装的朋友,购买了负压风机却不懂怎么安装是很常见的事情,因此请您一定要仔细看清楚厂家给您的安装指导说明书,这样就可以真正的避免不会安装或者错误安装,浪费人力物力的。那负压风机怎么安装?需要做哪些准备?我们也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安装位置测量,确定负压风机是否具备安装条件:

      您购买负压风机前,一定要和负压风机厂商去充分沟通,把您的厂房结构,车间存在高温闷热,烟雾异味等通风不良的情况尽可能详尽的描述清楚,负责任的或者专业的厂商一般都会根据您的情况给你一些建议方案,其中包括安装的位置,安装后的效果,安装的台数等等,这个时间您可以根据方案规划的建议,去精确测量你预计安装的位置尺寸,以及安装位置周边的条件,特别要看清楚周边是否有障碍物影响您的负压风机安装。

      二、确定负压风机的安装方式:

      很多人对负压风机没有概念,建议您拿到负压风机实物机后,请安装的师傅到现场,让安装负压风机的师傅根据现场的情况去规划,最终决定采取怎样的安装方式,一般无外乎是用角铁吊装或者是用角铁支架安装等,原则是将负压风机安装牢固、不摇晃、不脱落,及时台来袭,也不会将负压风机吹落, 的检验方法就是安装完毕,安装人员用力去摇晃负压风机或者人直接站到负压风机上去跳跃,只要负压风机在一般150公斤外力作用下不出现摇晃,脱落就 没问题。

      三、准备安装负压风机材料和必用工具:

      安装负压风机一般会用到的工具有手电钻、冲击钻、切割机、电焊机、手磨机、螺丝刀、扳手等;

      安装负压风机一般需要用到的材料有角铁、拉爆螺丝、自攻螺丝、玻璃胶、木板、铁皮、阳光板等,其中玻璃胶,木板、铁皮、阳光板这些是安装负压风机后,将多余的空隙密封起来,以预防下雨时雨水渗漏到车间里面,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要求去做。

      四、负压风机安装人员准备:

      安装负压风机虽然科技含量很低,但是也是一个技术活和力气活,建议安装时至少有两个到三个有一定力气,会使用工具的技术安装人员,厂里电工,空调安装工均可;

      五、负压风机的安装固定:

      根据安装现场实际环境,用多根角铁将负压风机固定在墙上并与车间降温设备锁定连接,确保牢固、美观。

      六、防雨水渗漏密封工作:

      用铁皮或者阳光板等材料,补好负压风机旁边空余的空洞和缝隙,用铆钉、钻尾螺丝固定,用玻璃胶填补好缝隙,确保无缝隙、不漏风、不漏雨、美观。

      七、负压风机正确配电:

      引出负压风机上的电源线和主电源连接,按规定配电安装,电线接头处用绝缘胶布包裹,套上线管或线槽固定。配电安装关系 到车间降温设备整个使用期内的质量稳定性和使用安全性,一定要做到牢固、稳定、安全、不偷工减料。

      八、现场清理,运行准备:

      负压风机安装完毕,配电完成之后,必须记得要清理现场的工具、物料、移开障碍物等,注意检查负压风机内是否有工具等杂物,用电笔测试电路是否正常后,开机运行。




    【看累了,开心一刻】
    我爸是靠脑子混的
    老爸从学校办公室离开后,老师问小明
    老师:“小明,你爸是做什么工作的,西装革履的!”
    小明用手指,指了指脑袋说:“我爸是靠这个吃饭的!”
    老师:“你爸是作家,会计,还是顾问?”
    小明:“我爸是卖猪头肉的!”

    1.产品特点:换气彻底、高效,换气率可高达99%,任何高热、有害气体、粉尘烟雾均能迅速排出车间,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能一次性彻底解决。从开启风机的几秒钟内即可达到通风的效果。

      2.安装注意事项:安装负压风机时,风机这边的墙面一定要做好密封处理,尤其是风机周边不能有空隙。安装负压风机最理想的方法是,风机这面的墙壁和附近的门窗全部关闭,风机对面墙壁的门窗打开,保证气流呈直线行流动。

    重锤式风机特点:

      1.投资少,耗能低。同等制冷率,一次性投资约为空调的六分之一,运行费用约为空调的十分之一;

      2.降温效果显著,能把温度降至28度左右 与人体温度相符 若配合水井的水作为水箱的源效果更佳,能比拟空调的效果;

      3.空气清新、湿润。空气清洁度可达99%

    重锤式风机使用范围:

      几乎所有需要降温、通风、换气的场所均可使用,如商厂、超市、医院、车站、体育馆、歌舞厅、礼堂、会议室、学校、工厂车间等场所。适用于高温或有异味的工业生产车间,如化工厂纺织厂、电子厂、机械厂等,也可用于岗位或全面降温通风换气。

    重锤式风机产品说明:

      一台风机一小时将700立方米(约100平方米厂房)室内与室外空气交换44000÷700立方米=63,使室内的每一个位置有一台家庭风扇直吹的效果.不论您的厂房有多热:32度或45度以上或灰尘、水气很多,或通风不良,非常闷热.从而提高贵公司工作效率


    厂房屋顶天窗的安装步骤

    步,厂房屋顶天窗试运行时,首先打开总电源,启动电机正转使阀板开启到正常位置,自动停止;再启动电机,反转使阀板到正常位置关闭,自动停止;连续运行2次以上。

    第二步,应保证阀板开启关闭灵活。

    第三步,阀板关闭后应重新紧固减速机、减速机支架、钢丝绳卡扣并检查板形链胀紧程度。

    第四步,挡雨板、排水沟等处应无漏水、溅水现象。

    第五步,安装完毕后,应清理现场。

    通风天窗运用主要是受室外自然风的驱动,在天窗内部形成负压,在通过厂房内部的开口将室内热空气排出室外,促进室内空气的循环流动。在屋顶通风天窗的设计说明上,通风天窗套设计要求标准。

    1.屋顶通风天窗的设计、制造和安装,保证在设备允许的使用条件中能够安全、可靠连续地运行。

    2.屋顶通风天窗的结构布局合理,空气流动畅通,无明显的通风死角区域,流动阻力较小;挡风板布局合理,具有良好的避风作用,能够有效地防止室外空气倒灌;并且具有可靠的防止雨、雪渗透措施,确保屋顶通风天窗在任何天气条件下不向室内渗透雨,保证屋顶通风天窗的正常使用。

    3.屋顶通风天窗本体牢固、安全、可靠,能够承受当地的风载、雪载的负荷影响,并且不影响屋顶通风天窗的正常使用,同时满足当地抗震的有关规定。

    4.屋顶通风天窗的阀板具有良好的密闭性,漏风量小,在冬季阀板处于全关闭状态时,漏风量不大于夏季全开状态的0.01%,以确保室内冬季采暖的质量,节约能源。阀板采取保温措施以防止结露,并有良好的凝结水排放方法。

    5.通风天窗阀板及其传动机构操作灵活、可靠。

    6.为检查阀板,在阀板操作机构处护板上设置人孔。人孔门启闭灵活,采用绞连式连接,并防止雨雪水渗漏。

    7.屋顶通风天窗采用电动开关机构对屋顶通风天窗的阀板进行开、关操作。采用电动开关机构时,具备手动启闭阀板的可能性。电动机构的电气控制操作盘布置在值班运行人员便于操作的地方。电动开、关机构运行可靠,安装方便,便于维修。阀板电动机设置在通风天窗外侧屋面便于维修并防止雨雪日晒处。

    8.安装后的通风天窗的外表面不超过本建筑物避雷装置的作用范围。

    9.电动操作装置的设计转矩至少为在 设计条件下的规定漏风量打开、或者关闭阀板所需要转矩的1.5倍,以其中 值为准。



    E1ndzpK7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兴安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