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兴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兴安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兴安建筑建材

兴安重型DN700球墨铸铁井盖通泽可根据要求订购

  • 公司:兴安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01:10:19
  • 所在地:兴安
  • 标题:兴安重型DN700球墨铸铁井盖通泽可根据要求订购
  • 来源: 兴安求购信息 >兴安原材料 >兴安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在找兴安重型DN700球墨铸铁井盖通泽可根据要求订购?通泽钢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QjatLDVNgy7您可以了解兴安重型DN700球墨铸铁井盖通泽可根据要求订购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20#无缝钢管材质为20#钢,强度比15#稍高,很少淬火,无回火脆性。冷变形塑性高、一般供弯曲、压延、弯边和锤拱等加工, 电弧焊和接触焊的焊接性能好,气焊时厚度小,外形要求严格或形状复杂的制件上易发生裂纹。切削加工性冷拔或正火状态较退火状态好、一般用于制造受力不大而韧性要求高的工件。
20#无缝钢管的材料为:优质碳素结构钢
牌号:20#
标准:GB8162-2008
GB/T8163-2008
GB3087-2008
GB9948-2006
GB5310-2008
成分
化学成分
碳 C :0.17%~0.2% 硅 Si:0.17%~0.37% 锰 Mn:0.35%~0.65% 硫 S :≤0.035% 磷 P :≤0.035% 铬 Cr:≤0.25% 镍 Ni:≤0.25% 铜 Cu:≤0.25%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410(42)屈服强度σs (MPa):≥245(25)伸长率δ (%):≥25断面收缩率ψ (%):≥5,硬度 :未热处理,≤156HB,试样尺寸:试样尺寸25mm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正火,910℃,空冷。金相组织:铁素体+珠光体。
交货状态:以不热处理或热处理(退火、正火或高温回火)状态交货。要求热处理状态交货的应在合同中注明,未注明者按不热处理交货。
 

球墨铸铁井盖真心的不错,款式简约大气,外观,整体效果很好。价格也比家具城便宜很多,非常满意,很好,值得。 不错的,质感也很好,喜欢,卖家服务态度好 送货也快,球墨铸铁井盖的整体还不错,做工也好,坐上去挺舒服的,家里人都说不错呢,包装仔细,所有产品都是质保期 买得有保障 值得选择的一家店! 球墨铸铁井盖很大气,很舒适,中厚球墨铸铁井盖的手感很好,买之前还是很犹豫的,来回去了几家实体店逛的,后网上这家买的,价格实惠,拿到的时候完好无损,包含送货到家的邮费也比店里便宜,很好,已经摆放好了,非常满意 挺好 球墨铸铁井盖很好。

我们采用铁水热装中频炉铸造工艺(高炉铁水 中频感应电炉熔炼 水冷金属离心铸造)生产,年产10万吨离心球墨铸铁管,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公司产品不仅可以用于城镇天然气和煤气的承压输配地下管网,还能广泛应用于输水、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虎是在说自, 我们生产的DN80--DN1200的离心球墨铸管,可根据用户要求按质、按量生产。公司集炼铁、铸管生产于一身,经过不断发展和积累,总资产已达10亿元。拥有混铁炉、电炉、离心铸管机等铸管设备,可年产DN80-DN1200球铁管20万吨。 公司视产品质量如生命,始终坚持和贯彻“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质量方针

影响球墨管生产的7大因素:  

 这两种方法操作简单,能直接观察到泄漏的部位和泄漏情况,但由于事先不知道工件泄漏的部位和几处泄漏,难以收集全气泡,影响测量的准确性;其次,对于体积大、笨重、外表面复杂的零件,气泡附着于零件底部和褶皱处而不易观察;测试完后需要对工件进行清扫干燥处理,无法实现自动、定量测漏。


我公司生产销售:消防给水用球墨管,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管件,井盖等。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构构建球墨铸铸铁管产品质量体系,采用先进设备工艺,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保证离心球墨铸铁管是采用离心铸造工艺生产的一种管材,其材质为球墨铸铁。它是将经球化处理后的铁水通过离心浇铸工艺制作而成的产品,这种铸铁管具有强度高、韧性好、重量轻、耐腐蚀、抗震动、安装简便、使用寿命长等优良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矿企业供水、供气、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等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是传统铸铁管和普通钢管的更新换代品,性价比高。通泽球墨铸铁管质量优,价格低欢迎前来选购。

在球墨铸管生产加工中,并不是十全十美的,除了产生一般缺陷外,还会产生一些特有的缺陷,如缩松、夹渣、皮下气孔、球化不良及衰退等。这些缺陷影响铸件性能,使铸件废品率增高。
为了防止球墨铸管这些缺陷的发生,有必要对其进行分析并且精密铸造,总结出各种影响因素。

  一、球墨铸管球化不良和球化衰退影响因素分析

  (1)特征在银白色的断口上,分布有肉眼可见的黑点。且黑点多、直径大,球墨铸管表明球化不良的程度比较严重。在观察显组织时,除了球状石墨外,还存在大量的厚片状石墨。由此造成力学性能达不到牌号所规定的指标而使铸件报废。


  (2)产生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原铁液中的含硫量过高或铁液严重氧化;球化元素残留量不足(球化剂加入量不足,球化剂中的镁含量不够或发生严重偏析,铁液温度过高,处理时球化剂烧损量较大;或处理温度低,球化剂粘结在包底等);铁液中有干扰元素存在等。


  (3)防止措施可以采取对应的防止措施,若炉前检査发现,若炉前检查球墨铸管球化不良后,应及时向处理包内补加适当的球化剂。
我公司生产的球墨铸管,具有良好的切、塑性,强度高、铸造性能良好,质量优良,价格合理,在业内声誉显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