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兴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兴安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兴安钢管钢板

兴安外丝弯头诚信企业

  • 公司:兴安峰光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俊杰
  • 发布时间:2024-04-20 15:48:26
  • 所在地:兴安
  • 标题:兴安外丝弯头诚信企业
  • 来源: 兴安招商新闻 >兴安招商信息 >兴安钢管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兴安外丝弯头诚信企业,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JBTLewoGyQ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兴安外丝弯头诚信企业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碳钢

  • 产地

    河北沧州盐山

  • 重量

    咨询

  • 特殊功能

    耐腐蚀

  • 货号

    弯头

  • 品牌

    峰光

  • 等级

    1级







弯头是水暖安装中常用的一种连接用管件,用于管道拐弯处的连接,用来改变管道的方向。
其他名称:90°弯头、直角弯、爱而弯、冲压弯头、压制弯头、机制弯头、焊接弯头等。
用途:连接两根公称通径相同或者不同的管子,使管路作90°、45°、180°及各种度数的转弯。
弯曲半径小于等于管径的1.5倍属于弯头,大于管径的1.5倍属于弯管.
弯头的表示方法 弯头按它的曲率半径来分,可分为长半径弯头厂和短半径弯头。长半径弯头的曲率半径等于1.5倍的管子外径,即R=1.5D。短半径弯头的曲率半径等于管子外径,即R=D。式中的D为弯头直径,R为曲率半径。若按压力等级来分,大约有十七种,和美国的管子标准是相同的,有:Sch5s、Sch10s、Sch10、Sch20、Sch30、Sch40s、STD、Sch40、Sch60、Sch80s、XS;Sch80、Sch100、Sch120、Sch140、Sch160、XXS,其中常用的是STD和XS两种。(3)按弯头的角度分,有45度弯头,有90度弯头和180度弯头。这样一来弯头的种类是很多的,一般常采取如下表示方法:如"LR STD 90度 8",表示长半径,压力等级为STD,90度的8"弯头;又如,"SR XS 45o 4"表示短半径,压力等级为XS,45度的4"弯头。
法兰片对外贸易的有很多新变化       
众所周知,已经有很多年历史的法兰片市场经济成为我国外贸向标。而在这届会上,我国法兰片对外贸易的有很多新变化不仅引起海外采购商关注,也给全球市场“摸底”我国经济转型提供了可靠的线索。  成本攀升和汇率变化,让企业出口的“原材料”少了,深度加工的法兰片多了。呈现在世界商家面前的大多数是经过精细加工和精加工的法兰片、...
大口径聚氨酯保温钢管效的解决了城镇集中供热中130℃-600℃高温输热用预制保温管件的保温、滑动润滑和管端的防水问题。预制直埋保温管/预制保温管件不仅具有传统地沟和架空敷设管道难以比拟的先进技术、实用性能,而且还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是供热节能的有力措施。预制保温管件采用直埋供热管道技术,标志着中国供热管道技术发展已经进入了新的起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